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還記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記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曾經做過一個夢,在未來的某個角落裡,你在我面前,淚水盈滿眼眶。

  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昨天夢到你,看到你熟悉的面容,居然蹲在那裡大哭起來。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你離開的這段時間裡,我究竟有多想你,你的容顏,是我此生永遠不能忘懷的眷戀。

  我夢到,我在大學里見到你,同學們一如既往地嘲笑。我還是很自卑地不敢見你,一如既往地懦弱。為何我從來沒有一次做夢是和你光明正大地在一起的。或許就連做夢的時候我都感覺不夠真實。

  我相信,會有一天能夠等到和你一起幸福的時刻,可是我不知道那一天究竟還有多遠。我記得曾經你信心百倍地指着前方對我說,你要帶我去的。當時我並沒有聽進去你的話,只記得你當時精神煥發的樣子。

  事到如今,只能怪我不夠識貨,不能明白你這麼久以來的良苦用心,我想,如果時光能夠重來,我一定分分鐘都不離開你,好好問清楚。

  是我太過草率,一直以來患得患失,對你沒有足夠的信任。他們說,共患難的朋友可以一心,可是我們呢?我一直都記得我們心有靈犀,即便是我做噩夢的時候,你也懂得怎樣來安慰我。曾經我想,如果能有你在身邊,即便是過得委屈了點,也不會有什麼怨言的。

您正在瀏覽: 我還記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