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的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重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QQ空間和朋友圈裡一直都是很熱鬧的。只不過那些熱鬧是別人的熱鬧,和我沒有一點關係。我只是像一個看客,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們的故事,像是一個歹徒,想剽竊,卻又猶豫不決。

  或許這個比喻有點不恰當,可是這個時候我是想到什麼就說出什麼了,並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思考。

  或許我本來應該擁有很多朋友的,可是那些朋友都被我氣走了。我在別人面前,假裝是一個脾氣火爆的女孩兒,並且十分不領情,他們都覺得我不識好歹,然後再也不和我聯繫了。

  我卻暗地裡覺得很高興,因為這樣真的達到了我的目的。我不喜歡身邊有太多的朋友,那樣就不能凸顯我的孤獨啦,或許進一步來說,就不能很好的彰顯我的單身啦,就不能更好地找到一個優秀的對象啦。

  其實上面的話純屬開玩笑,真正的原因是我並不善於交際,說話不經過大腦思考,總是愚蠢的話一出來,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說話直腸子,聽不進去的朋友都散去了,再不是朋友。留下的朋友,都是真正了解我為人的,所以不和我一般見識,不和我斤斤計較,我們的友誼才能走到最後。

  其實一直以來,我最感謝的人就是身邊這些朋友們。是他們一直陪在我身邊,陪我一起抵擋暴風雨。在我身邊給我壯膽,給了我無限的決心和勇氣,讓我能夠直接面對面前的困難和挫折。

  現在在我看來,朋友你對象還要重要。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