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鵲橋難斷相思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鵲橋難斷相思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鵲橋難斷相思情 標籤:相思作文 相思鳥作文 長相思作文

  雖然說自己也有在努力的生活,自己也有不斷的告訴自己,說那一個人是自己無法留住的人,我們兩個人終究是沒有結局的人,我們兩個人終究是要分道揚鑣的人,所以說極早迎來這一個結局,也沒有什麼損失,也是遲早要面對的,所以現在就坦然的去面對吧。

  畢竟自己也是明白很多道理的,自己在這一段感情中也算是比較清醒的人,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如此肆虐呢,明明自己也清楚是不正確的感情,那是沒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美好的感情,那是一段自己曾經處在其中時特別想要逃離的一段感情。可是真正給自己機會去逃離的時候,自己卻感到無比難受了,為什麼要承受這種相思之苦呢。

  即便在他的印象裡面,自己一直是一個很容易就犯相思病的人,他覺得我是一個很容易就犯單相思的人,他小學的時候也有一直這麼說我說我老是放單身歌,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記得當時自己的模樣,他是否也會覺得自己很容易犯相思病,他是否也可以設身處地的想一下,我現在就在想他。

  可是多少他也是知道的吧,畢竟自己是一個人,要對自己有自己的一些感情,對於網民自己,對一個人,究竟是會有怎樣的情緒,有怎樣的情愫他都是挺清楚的,挺明了的,可是現在他卻不能聯繫我,可能也是跟我應該就是被猜出來會覺得可能對方已經不需要這些了,我覺得對方已經把自己的生活狀態調整好了,不需要自己了。

  我真的不知道別人需要我用多長的時間走出一段感情,雖然說我們兩個人彼此的感情時間也不夠長,可是自己對他的感情還是挺長的,自己對他的那一份喜歡也是維持了挺久的,以及當時我們的曖昧期也是維持的挺長的,只是最後在這一段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短而已,以及認識到這一個人也是很長時間了。

  包括我們一直保持着聯繫,現在突然間又不聯繫了,再加上每次想到失去的是他這一個人的不是那一段感情畢竟因為那一段感情就這樣子失去他這個朋友,想想都會難受。

您正在瀏覽: 鵲橋難斷相思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鵲橋難斷相思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