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興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興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我們吃飯前我還沒有想到要給我的朋友寫一封信或者是發一篇郵件。

  我突然就想到了上一次我們沒有吃飯的在宿舍里過的生活。我們在中午的時候都不願意出去,所以就通常會點外賣,然後有一個人願意下去拿,其他人都在宿舍里待着。

  我甚至聽說過更晚的室友,他們甚至都沒有人願意下去拿個外賣,甚至拿着一個小吊籃從窗戶裡面續下去,然後把飯吊上來,我現在想想都感覺有些可笑,是什麼讓他們懶到了這樣的程度?

  如果不是住宿舍,說不定會好一些吧。

  可能這個道理就和那種三個和尚沒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一個和尚打水喝一個道理。

  也許這也和我們的情商和我們的智商或者是和我們為人處世之間的人際關係也有很大的關係。這好像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什麼真正讓我非常佩服的人。因為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忙碌着自己的事情,他們不願意去大展才華,讓自己去奉獻更多,他們選擇韜光養晦,默默的積累力量。

  也許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驚喜的目標存在,可是他們卻選擇緘口不言。

  或許這樣的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確實有它好的地方,但是我卻看不到我卻選擇我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許感興趣比其他的掙錢來說會更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感興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