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知 標籤:無知作文

  總是發表雞湯文章的人,往往內心過得並不快樂。

  在很多時候我們發那些雞湯文字往往是為了安慰自己,其次是為了告訴別人,我們其實根本就不害怕這些,但實際上內心深處還是嚮往和渴望這些東西的。

  尤其是那些從小時候就失去了或者是缺乏的愛,在長大之後也會需要時間來慢慢治癒自己的內心,否則的話他永遠都會成為一片缺失的空地,荒草叢生,荒無人煙。

  有時候想一想也是很可怕的,有時候無知是一種幸福,是因為你對於你自己來說很多東西你不懂的他是飛,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他的無知能夠讓你避免很多痛苦。

  就好像那句話,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不曾見過陽光,在生活當中的無知,我們沒有去建立過大城市的繁華,就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人是這種生活的模樣,我們只會覺得自己的世界就是這樣大。所以沒有對比,也沒有傷害,不會在內心滋生出那些渴望和沒有辦法實現的願對。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恐怖的事情。你是因為無知,所以在很多時候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而且那些錯誤在很大程度上會傷害到別人,這種無知就顯得有些讓人難過了。

  但是別人在發現的時候也不忍心揭開,因為當你知道的時候也會傷心愧疚。

您正在瀏覽: 無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