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想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也是特別不能接受這樣一種感覺,就好像你看着你的電量一點點的下降,你卻無動於衷,不能做任何的事情,或者是在現在這個時間段,你根本就沒有什麼措施可以改變自己,或者改變其他人的看法。

  可是我想經常去操場上跑步,鍛煉一下身體,也未嘗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你在那個地方看的清楚,你的體質鍛煉的很好,那是你自己的生活,別人奪不走,也沒有辦法去改變你的心態。就像很多事情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沒有辦法想明白,但是你可以換一種方式去發泄,但是我現在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去跟你說那麼多的東西。

  但是如果你們真的想要去看的話,可以去關注,你可以去找另外一種方式嗯,說到這裡,我不得不提起一句話原來我說了那麼多,你們根本就沒有聽到心裡去呀,還是說根本就沒怎麼關注。

  也許是真的一點都不感興趣吧?還是說怎麼回事,嗯,可能這些共同語言也不是那麼的強烈,就好像一直以來你們都在表面上接受着,心裡卻未必是保持着同樣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你的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