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就是因為視覺的原因,所以才會有了這麼大的差距。一直以來,所有人都在維持着努力的姿態,讓別人能夠看到自己的心血所在。

  只不過那些一直以來存在的曖昧,都沒有消散過。可是等你們看不到的時候,也會明白很多道理,畢竟他們是為了天下蒼生,而不僅僅是為了你們的生活。

  從一開始他們所理解的那件事情。本來就不是事情的真相。可是問題的關鍵在於,他們寧願相信錯誤的想法,也不願意聽別人的解釋。

  或許這樣本身就是走入了一個極端的競價。

  但是別人也沒有辦法控制他們的思想,決定他們的選擇。這一路走來,是好是壞都任憑他們的造化。

  所以即便是他們有興趣幫助,也只能選擇這樣的結局。

  當你面臨著很大的問題之後,那樣的分歧,讓你覺得選擇很難。

  只不過如果你選擇一路堅持下去,到最後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只不過到最後的時候沒有那麼多人陪着你共同觀賞,你可能就會體會到那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但是也沒有關係,因為這是一路上總會有很多的東西會讓你學會什麼叫孤獨,如何來適應孤獨。

您正在瀏覽: 享受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