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生的諾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的諾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匆匆百年光陰想要無非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但這也是我們世人夢想達到效果而已,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在世人身上呢。所以我們需要另一半陪我們度過生活中帶給我們的種種苦難,前二十年父母陪你度過往後的日子裡你的妻子陪你度過,而妻子就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也是你一生給予的諾言。

  有時候只有你的諾言才是你最值的信任的,所以我們每一次對待諾言都是特別的認真,因為認真我們重來都沒有過後果是什麼只知道這是我的諾言我必須遵守,不管結果是對與錯。百年光陰稍縱即逝而妻子卻是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人,也是我們彼此記憶中印像最深刻之人,在我們在生活中正是有你的陪伴我們才安然的度過我們短暫的一生。所以在你面前我許下了我一生的諾言,這也是我這一生為之奮鬥的諾言。

  未來的我們都應該遵照我們的諾言而相敬如賓的生活,所以我們一生諾言是許諾給我們的妻子,是給我們在生活中的一種勉勵與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生的諾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