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嗯,自己昨天晚上是很想要發一條朋友圈,僅他可見的那一條朋友圈是自己之前很看好的兩個人,他們在一起了,那個時候他們還沒有在一起,然後自己跟朋友說他們兩個人是有故事可言的,那個時候朋友他還說應該沒有吧,那一個男孩子對那個女生大概就是哥哥對妹妹的感情,但是現在的話他們兩個人是在一起了,自己覺得是很幸福的關係呢,畢竟他們兩個人也是認識有10多年的關係了,從小學一直到大學,到最後考研都有陪伴在彼此的身邊,現在是碩士學位了,但是兩個人也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是打遊戲的時候也可以搭到一塊去,而且他們兩個人相同的學歷。相同的生活背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讓自己覺得他們兩個人如果真的是有一點點感情基礎的話,兩個人相處起來其實是很舒適的,而且是適合談婚論嫁的人。

  當時自己知道這個消息是朋友跟自己說的,他發了他們兩個人的頭像,然後給自己說,他們兩個人居然在一起了,他跟我說好歡樂,我說明明是別人的愛情,但是我也很歡樂,最後自己是很想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情的,因為那個時候他不是一直叫我鄭大仙嗎,鄭大仙終於也是算對了一切愛情,那是我曾經預算過的愛情,走向現在有對象了,但是後來覺得挺可悲的,自己的愛情都沒能遇上的好,雖然說會離開是自己預算的結局,但是自己難道就不能預算好一點嗎?

  你自己還是會很關注他吧,這一些歡樂的事情都是很想要讓他知道的,彷彿其他人知道了,對自己來說也沒有什麼意義,雖然說讓他知道,他的內心可能也沒有任何的波瀾,畢竟自己之前跟他分享那些事情的時候,好像他也沒有多麼的在乎,畢竟他對我這一個人其實也沒有那麼多的興趣,所以對我分享的那一件事情當然也就沒有那麼多的興趣了,但是自己還是很熱衷跟他分享自己身邊的那一些自己認為有趣歡樂的事情,大概就是單方面的大概就是一廂情願吧,其實就是自己快樂終究也是一件比較自私的事情。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有其他人可以分享,但自己就是不想要分享,自己只想要分享給他聽,即便他根本就沒有表現出來在乎,可能人真的有的時候就是愛而不得卻深陷其中。

您正在瀏覽: 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