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取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手機,剛剛興起的時候習慣用手機的備忘錄記錄一些東西,大概是因為自己一直都喜歡寫一些東西吧!然後記得剛開始非智能手機上市的時候,自己總喜歡在手機的備忘錄里寫好多東西,或者是一兩句話,或者是一些重要的事情,又或者是一段心情語錄!

  直到上一次回到家,拿起自己送給老爺子的那個非智能手機,打開備忘錄,還能記得自己在備忘錄里寫了那麼多點點滴滴,好像更多的都是一些心情語錄吧!

  可是現在自己卻漸漸地發現備忘錄,好像逐漸被,智能手機中,微信裡面的收藏功能所取代!

  現在打開我手機裡面的微信收藏功能,發現自己也是點點滴滴,記錄了好多,關於朋友的生日,自己認為好的一些詞句,甚至還有一些唯美的圖片,總之他現在好像就沉了,手機里的備忘錄!

  有什麼遺忘了的時間地址,首先打開手機微信中的收藏功能,看一看自己有沒有在裡面記錄?

  相比之下,好像收藏功能比之前的備忘錄更加的方便,備忘錄需要我們一點一滴往進去打字收藏,可是微信的收藏功能只需要輕輕的點一個收藏就可以,記住很多東西!

  手機從一開始的非智能機到現在的智能機,一開始的二G,到後來的三G,四G,以至於將來不久,將來的5G手機,基本上算得上一個時代的進步了吧?在時代一點一滴的進步中,有一些東西也開始在淘汰,比如之前風靡一時的萬能充,現在也成了淘汰品!

  而我們之前一直鍾愛的備忘錄,也在辦一些別的功能所取代,大概這就是時代進步,需要付出的代價吧!有一些東西註定在時代的進步中被淘汰,想一下產品是如此,人亦是如此,我們想要進步,就必須要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發展,這樣才能不被時代所淘汰,不被他人所取代!

您正在瀏覽: 取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