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成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成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之前也說過,雖然自己喜歡唱歌,但是自己真的是那種唱歌特別的跑調,還是五音不全的那種,所以基本上就是說唱歌算得上是自己的一項致命弱點了吧?

  但是有一句話也是這麼說的,我們最珍貴的地方就是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所以就是閑來無事,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全民K歌上唱歌!

  一開始的時候就是因為特別的害怕跑掉,所以每次都跟着原唱在唱,唱的時間久了之後,自己慢慢的就發現,自己跑掉的次數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而且最近一段時間讓自己感到欣喜的事情是,對於之前一些自己壓根無法駕馭的歌,現在也基本上就是練上幾次之後就能輕輕鬆鬆的唱到不跑調了!

  這個時候自己就忍不住再想,大概什麼事情都怕認真吧!之前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唱歌跑調,或者說自己五音不全什麼的,都是因為自己少於練習,因為之前自己就是很少在全民K歌上唱歌,偶爾去KTV一次唱歌的時候,總覺得別人唱歌是去娛樂自己唱歌是去要命的!

  但是現在在家練習的次數多了,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有一些歌自己也是可以慢慢的練習的,自己唱的,偶爾遇上一些好唱的歌,即使不加上原唱,也可以唱到差不多好聽!

  所以這也就告訴我們說,對於一些我們以為難做的事情,只要我們認真的去做,那麼還是可以做好的!哪怕只是簡單的唱歌,雖然我們並不是專業的歌手,但是如果自己練習的次數多了,以後發現自己唱歌好聽了,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他人來說,都是一種享受!

  所以自己就覺得哪怕是唱歌也只要練習的多了,還是有成效的!

您正在瀏覽: 有成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成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