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來之不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們學習那麼多的科目,但是卻總是條條是道,不會混亂。

  也許我們確實因為,年齡的逐漸成長,所以極力下降,卻不如自己剛開始背東西吶,一會兒記得深刻了。我們一直都在想着各種各樣的未來生活又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

  就好像當年我們也曾經想了很多種可能性,但是卻忘記了我們本身就不是一條路上的人。有的人是本科學歷,有的人是專科學歷,有的人要去考研,有的人要去考專升本。

  不是來自於社會的歧視或者是人心的鄙視,這一切本身就是有着不一樣的差距的。

  就好像我們也能夠接受那些從小出生就含着金湯匙和我們同樣的生長,同樣的。在社會上競爭資源。也許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平,但即便如此,我們也要去爭取自己的公道。

  好像我們生來就有着很多的含義,需要去堅守着。

  就好像在這樣一條漫長的道路上我們始終都需要有人陪伴有人支持,默默的前行,才能夠抵達終點。

  所有的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