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故意矯情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意矯情的人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不緊不慢的下了一整天,眼看着到了要接孩子的時間點,老天爺還沒有半點想要停下來的意思,還在繼續,不停的下着,提前在家裡翻遍了,也沒有找到一把傘,之前一直都記着有好多把傘來着,可是到關鍵用的時候卻一把也找不着。

  心裡大概真的有些着急了,又或者下了一整天雨下的,有些心煩意亂了。知之明知道一些事情,問了也白問,還是給某人打了個電話問了問,某人說他也不知道放在哪裡了,讓我在床底下找一找。掛了電話之後,心裡就更加的氣了,莫名其妙的感覺,想要發脾氣。

  又給某人發了個微信,家裡一把傘也找不見,雨是越下越大。其實我知道說這些都沒有用,遠水解不了近渴的道理,自己還是明白的,可心裡就是覺着莫名其妙的憤怒,還帶着一絲絲的難過。

  沒過幾分鐘,某人就打過電話來,讓我問鄰居借把傘什麼的,我知道那些都是一些毫無意義的對話,畢竟隔着那麼遠的距離,說什麼都顯得多餘。只是突然間就成了那個故意矯情的人。

  最後問鄰居借了一把小傘,給小臭準備着,自己還是淋着大雨去了學校,回到家以後,發現自己渾身都濕透了,小臭說她鼻子有點不透氣,有點像感冒的跡象。突然間心裡很是着急,家裡備用的感冒藥,好像都吃完了,冒着雨去藥店買了一盒感冒藥,看着藥店的棺材上貼着禁止出售退燒藥之類的,突然間就感覺活着特別沒有意思。

  有的時候就會特別小,不明白一些事情,今年的疫情嚴重,大家都知曉,可是對於一些只是普通感冒的孩子來說,如果不及時吃感冒藥,只是一味去隔離,去大醫院治療,那樣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心裡祈禱着,不管怎麼樣?小臭一定得健健康康的,平常的時候還覺得自己特別堅強,只要孩子有點什麼事都覺着自己特別的無助。有的時候總會懷疑婚姻對於自己的意義,難道只是找了一個人生了一個孩子?然後陪伴着孩子過一生?

  自己也知道,其實說這些都沒有意義,有一些道路選自只能一如既往的往前走,而沒有選擇後退的權利!

  只是有的時候,就特別的想做那個故意矯情的人!雖然沒有任何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故意矯情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意矯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