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也會愛上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即便是摔得粉身碎骨,也不會感到後悔。就像飛蛾撲火,即便是引火上身,也要去追逐內心的光明。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存在,做實驗。

  其實你也可以看得開,那些所有的期待,都看得清楚啊。你一直以來,我們的心情,我們的風景,都在那個地方,得到實現。我想,我不應該看得那麼通透,我只是有時候不能夠清楚,他們追求的結果,究竟是什麼。

  我在等待,你在尋找。我們什麼時候才會相遇。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啊,什麼時候我才看到的,你一直等待的,我一直尋找的,我們本來就該是在同一條路上的。只不過,我們能看得清楚,你沒有更多的多餘。

  或許,你只是覺得有點累,我其實一直都知道,我們還能夠有所期待,他們一直都虎視眈眈。我們從來都沒有放在眼裡,其實你看的風景,你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