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傲漫人生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是為人民申冤的律師?還是專門烹調美食的廚師?還是…… 

  而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白衣天使”。幫助正在受病魔困擾的病人脫理困境!讓他們重新走向健康之路! 

  而這個夢想由於小時侯的一件事情!在蘭州有個女孩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如願以嘗考入中國音樂學院音樂系后,在某一天她發現自己患了癌症,因此做了手術,每想到這竟是這個女孩惡夢的開始!由於甲狀腺腫瘤切除手術的失誤,使她的左側喉返神經被切斷,導致左側聲帶難以發音。因手術的失誤斷送了她的前程!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這樣的事例! 

  因為這些事例,就激發了我要成為“白衣天使”的決心!我知道,這個願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用心實現自己的夢想,為受病魔騷擾的人暢開光明的大門。但(轉載自第一範文網,請保留此標記。)是,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可能有萬丈深淵;可能有鮮花的誘惑。因為。要成功走完這條路,必需擁有堅強不屈的意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個道理永遠都是對的。只要有負出就一定有回報。我始終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這個道理。有一天當我真正成為“白衣天使”,我一定會屢行:以救死扶傷、防病治病,實行社會主義的人道主義,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履行:以自己的真心、愛心、責任心對待我所護理的每一位病人。我想我一定會做到南丁格爾誓言:“余謹以至誠,於上帝及會眾面前宣誓:終身純潔,忠貞職守,儘力提高護理專業標準,勿為有損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葯,慎守病人及家屬之秘密,竭誠協助醫師之診治,務謀病者之福利”。我想,直要我向著這個目標前進就一定會有我站在舞台上宣讀誓言的一天! 

  記住“有志者,事竟成”這個簡單的道理!讓我敞開雪白的翅膀,飛向夢想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