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不怕嘲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不怕嘲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為你賣命,但是你卻自以為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你的身份地位十分崇高,所以別人就應該仰頭看你。

  其實從來都沒有這樣一種現象發生在我們生活當中。

  當你們真的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的時候,就不會再斤斤計較於這些小事情。因為本身就是沒有特別大的意思,你必須要梳理自己的理想信念,才能夠朝着你的目標前行。

  也許在你看來我的理想目標是很庸俗的。但是我不怕你們嘲笑我用縮音為它本身就是這樣,無論他是庸俗,還是現實還是怎樣的褒義詞形容,都是你們外界的人給他的評價,但是無論怎樣,無論他叫什麼名字,在我內心都是始終不變的。

  你又怎麼能夠知道他就是生來就是個禍害呢。

  也許在你沒有看到的地方,他給我帶來的很多福氣和快樂,但是這些你從來都不知道,因為你從來沒有關注過,我也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嗎?即便是不知道這些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什麼都不付出,卻又妄想得到很多東西的話,那麼你簡直就是痴人說夢。

  很多事情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可以暴露出來的,只要你用心去觀察,那些很複雜的事情也可以變得簡單。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不怕嘲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不怕嘲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