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自古誰無夢,留取夢鏡照現實。

  曾經有一首歌這樣唱道:“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夢是我們的寄託,夢流淌着我們的希望。未來就如同夢中的星光,如果我們傾盡全力去追隨,那麼一切美好的夢想都會化作現實。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的理想肯定不是夢。有一個朋友常對我說;“我肯定沒希望考進重點高中了,我決定放棄了。”聽,哪有人說這種話的,還沒開始就認輸了。我想我不能和她一樣,我應該挑戰命運,命運它不是決定我們的審判官,我的命運掌握在我的手裡,只要我儘力,我會很高興,即使我沒有成功,我也會感到心滿意足。

  我的未來不是夢。在人生這個大舞台上我可以盡情的綻放自己,找到自己的夢。曾有一天幻想自己站在一個大舞台唱着美妙的歌聲,台下多少的歌迷看着你,聽着你動聽的歌聲。夢終究還是個夢,但我想不是有人說夢想成真嗎?有夢就可以成真。只要有傾盡全力去追隨,那麼,一切美好的夢想都會化成現實。我確信。

  我的未來不是夢。她牽動着我們的思想,讓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夢,它也讓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堅強的毅力,奮鬥的精神,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前幾天看過一篇作文,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句是: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勇氣和信念會讓我發光,發出金子的光。是的,只有我們敢挑戰命運和命運抗戰到底,最終勝利會是我們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請各位相信只要我們傾盡權利去追隨,一切美好的夢想都會化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