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離現實太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離現實太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從小就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有些夢想不限實際,但是現在的我只為一個夢想去拼去博!這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彈吉他的歌手。 

  我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但是看到電視上那些站在被許多燈光點亮的舞台上的巨星,我有時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會懷疑自己的夢想會不會離現實太遠。 

  我認為我有了夢想,父母就會支持我到底,但他們早已被現實所迷惑,堅持認為我實現不了我的夢想。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自己的能力,會懷疑自己的夢想會不會離現實太遠。 

  我認為我為了這個夢想能放棄現實,但是我為了學習為了一切,只能被現實打回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自己的能力,會懷疑自己的夢想會不會離現實太遠。 

  我總是認為,自己的夢想不能實現的原因就是父母不支持我,而事實總是很明顯。 

  父母為了姐姐的服裝設計師夢,連吃飯都不忘了討論,而我的夢想父母卻一話不說。有時候我會懷疑我自己的能力,會懷疑自己的夢想會不會離現實太遠。 

  難道我的夢想就那麼難實現,那麼不限實際嗎?沒有一個人支持我。我可以一個人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夢想離現實太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離現實太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