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自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有一天你從這裡走出去,有機會去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我想你一定不要忘記曾經有過一天,你還來到這裡,去過一種異樣的生活。

  你還曾經面臨著你所熟悉的親人,朋友,去倡導,去懷念,去祈禱你美麗,未來的歲月。

  就是到那一段時間,終於過去,你也忘記了當時你心中所想究竟根源在哪裡呢?已經不能夠理解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什麼會懷抱着那些信念啦。

  只不過是因為時間過去太久,我們自己漸漸的也忘記了,原來那麼長的道路,我們所有人都懷抱着同樣一種心態。

  可是我記得那個時候我還並不是特別認識你,我總是在暢想着,原來大家都能夠有機會去見面的,哪怕是在某一天突然發現,原來我們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原來我們還是最重要分道揚鑣的,但是曾經我們一起度過的那些歲月都能給我們這一輩子留下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

  你也許根本就不會知道,這麼長時間,我一直在堅持不懈的練習,到最後圖的是什麼。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時空之下,如果不去努力的話,我們可能到最後什麼都不會擁有,也許你應該學得更加自信。

您正在瀏覽: 努力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