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臨其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臨其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那個時候你就不知道,我們一直以為得別人的心情。或許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你是有着天翻地覆的變化。只不過你從來都不在意那些事情。所以他們到底經歷過什麼樣的痛苦的事情,你也不會知道的。

  冤家路窄,本身就是如此?無論你經過多長時間的報應。或者是回報比南山都不一定能夠改變現在這種狀況。只是在很多的生活過程中你可以看得到別人在努力,卻從來不知道別人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或者是他們有這什麼樣的回報。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會對別人去分享的這些東西。

  就好像在其他國家都不能談及收入問題因為收入本身就是一個特別隱私的問題了。這好像他們見了面就喜歡他,天氣。這好像我們問吃飯了沒有?

  或許這是文化本身的差異。也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做行程,或者是改變的。這些東西我們都只能接受。

  而且異域風情,本身就帶有很美好的吸引力的。我現在以前的時候我特別喜歡看一部雜誌,叫做《中國國家地理》。

  那裡面總是想各種各樣的,奇形怪狀的東西呀。這好像是設身處地的去旅遊一樣,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身臨其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臨其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