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這些都不是特別的重要,因為都是身外之物,我們不可以太過在乎,但是也不能不在乎。我們始終都在努力這,我知道,你也能看得到,你也能夠明白,在這個時候,我們不搭不理,其實也沒有什麼違和感。

  我依舊在這裡生活着,沒人打擾我,我也樂得清閑。說真的,我就是這麼想的。

  可是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讓你在半路上,突然放棄掉自己曾經的夢想,那些美麗,只不過是一種盲目的表達形式罷了。並不屬於你的人生,並不能代表什麼。

  我只是想着,這裡是不是還有很多人,都在過着那樣上頓接下頓的生活,其實窮人還是很多的,他們總是以為,看不到就代表沒有了,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他們的責任,自己逃避了,卻還要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借口和理由,接着就是認罪,可是從來都沒有行動上的改變,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臉皮厚了呢。我是沒有什麼話可以說出來的,我氣急了就保持沉默,如果沉默都保持不住,一旦爆發出來,將是很難看很不好收場的結局。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