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地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地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哪個地方,你找得到自己的心情,是不是一如既往的實現當時你未曾完成的夢想。他們都還記得的,只是不想讓自己記住了,因為對自己沒有任何意義和好處,他們就選擇了徹底忘記。

  其實,那些不該說的話,你還是不能說,在這些過程中,你都能夠知道的,從來我們在這個地方,還是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硬氣的。可是,在這些看得到的地方,我們始終都能記得的,讓我們看得清楚。

  我們能夠知道,看得清楚,所有的夢想,都不同反響。

  可是他們從來都不知道,在很多時候,他們看不到的地方,那些不為人知的苦衷和難言之隱。只不過,我們要是只依靠自己的話,到底會有什麼樣的難處。

  只不過,還是一直都在這裡,我還看得清楚的。

  所以啊,你也知道的,曾經發生過的什麼事情,你也一直都帶着一種旁觀者的眼光去看待這些事情。

  即便是真的結束了這裡所有的一切,我還是記得的,我第一次看到了溫暖和希望,所以我打算改變自己了,再也不想破罐子破摔了,只是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地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