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一哥哥一直強調說我現在的感情就是要不斷的在感情中所謂成長,這才是感情存在的意義,那個時候自己也明白這個道理,可是自己分開之後才說明白,原來成長是需要掌握某一些本領的,原來在感情中成長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自己在想之前會很期待他重新過來找我,那個時候沒有想那麼多,那個時候可能就是覺得他重新回來找我的話,是因為感情尚存。但現在的話,我是不這麼想了。

  雖然昨天還是會很希望突然間收到她的信息,畢竟現在微信想的話,自己還是會覺得是不是他發過來的?會立馬去看,然後如果看到的不是他發過來的話,自己不會去秒回。但也不會有落空感,就是已經習慣了這一種假期待。

  現在的話,自己會想,如果他重新回來找我的話,那是因為它真的在這一段感情中成長了,畢竟她從小到大都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包括在親情裡面,在和爸爸媽媽的關係處理裡面,如果和媽媽冷戰了,一般都是媽媽主動跟他談,發起聊天,他才會選擇重新和媽媽說話,放下強硬的態度。

  所以他那個時候一直跟我說是是他選擇原諒媽媽,其實他根本就沒有明白在一段關係裡面主動做出讓位的那一個才是真正理智的那一個,畢竟關係是需要不斷的做出付出的,而這一個讓步的過程中就是在付出,而懂得在感情中讓步以及付出的人,一般都是在感情中成長為理智的人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