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會兒手機就會沒有電的我們還是需要去做很多的事情,才能夠吧現在失去的東西都拿回來我們畢竟不能一直都保持着這種碌碌無為的狀態,我知道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個失而復得的過程。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已經確定了人生的航向。那麼從現在開始是不是可以說那些過程當中發生過的事情你也可能一直都記在腦海當中,無論怎樣都不會忘記無論怎樣,都始終刻骨銘心。

  可是那些尷尬的感覺也是在腦海中一直都揮之不去的。即便是你一直都保持着這樣的感覺,你也可以看得到,在那樣的世界當中,你也看不到希望。

  從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你又覺得你們好有緣是不是因為你的眼睛看錯了還是因為你的眼睛有毛病。或者是在這一瞬間,你的大腦不是那麼清晰。

  所以你就放下了此生最大的一個錯誤。讓你追悔莫及,卻沒有辦法去懺悔彌補。

  無論之後再多的人對你說什麼,勸說的話都是沒有任何作用的,這些本來就是依靠自己一個人所產生的一些東西。

  就如同一開始的時候你們也是一直都在那裡,等待着什麼東西。我們也可以看得到那些讓人刻骨銘心的過程是不是也能讓我們明白。

您正在瀏覽: 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