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一直都在想,,如果現在不動別寫一寫的話,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這麼悠閑坦蕩地坐在這裡。以後等待我的東西有很多個。我知道很多人在雲峰等我。

  而且那個遠方是我不得不奔赴的一個地方。在我的成長曆程中的作用至關重要,我想我再也不去抱怨那些成長過程中的丟失和得到了。因為當你真的變成一個社會人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些真的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而且是必不可缺少的事情。那些抱怨丟失了天真童年,而變得成熟世故的人,一定是閑的沒事問呻吟。

  一個真正成熟穩重的人是不會抱怨這些有的沒的。這是我在比我大姐姐的學長學姐們身上發現的。

  他們也將逐漸向成年人靠攏了。包括身體和心靈上的成年人。孫,我現在已經年滿18歲,已經是一個法律醫生的成年人了。可是我知道我的精神一九屬於未成年。人們都說見多識廣,就見得多了才會知道的更多。可是我經常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我能依靠什麼渠道去得知那麼多事情呢。

  我知道,我只有去了遠方那個地方。才能一步地向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走過去。才能看到更多故事的說里沒有的,而在這個世界上真實存在的事物,而且那些東西或許才是我書寫的真正含義。

  其實我一直都在尋找,只是一種微不可聞的方式。而且從來沒有真正出現在過你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