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影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影子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看來,還有那麼多未知的故事儲存在我的手機里,只給我最親愛的朋友翻閱過,其他人都還沒有看過。

  我曾經,構思過一個很可愛的故事。我曾經嘗試着把它寫下來。後來寫着寫着,就放棄了。我怕自己文筆太差,把好好的一個故事給浪費了。

  曾經我一度沒有自信,認為自己很差。面對別人的批評和惡意評論,分不清楚什麼是對我有用的,什麼是別人純粹嫉妒的惡意攻擊。只是一股腦地往自己身上攬,覺得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錯了。

  後來認識一位老大爺,他年紀不小了,卻心態依然年輕。他告訴我,人活着就圖個快活,上對得起天地,下對得起良心,人生就知足了,還求什麼,還怕什麼?

  當時我很受震撼。我也不知道是哪句話哪個字感動了我,總之我力量倍增,從那以後,慢慢地重拾了生活的信心。

  多年以後,我想起他來,想去謝謝他時,卻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誰的影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