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極理想是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理想是自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寫文章根本就不在意字數,就是比較佛系的那種瀟瀟洒灑的,能夠寫多少就寫多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也只有這樣的時候,我才感覺到隨心的快樂。不會因為外界的強制要求而內心慌亂,這才是我想要的自由。

  就好像那天在和三分聊天的時候,他說等他賺足了錢,學習夠了之後就要實現自己的終極人生目標了。然後我感覺很好奇,就問他你的終極人生目標是什麼,然後他給我回答兩個字說是自由。

  我想他的覺悟可真高,而我就達不到這樣的覺悟。

  我只是想着在日常生活當中,能夠懶散一點就懶散一遍,很多事情能不做就不做,或者是能夠做到更好,那就做到極致。

  以前的時候我有很多朋友都邀請我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着急想要給我推薦一下好看的電影來培養共同語言,可是以前都被我拒絕了。你是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的情商有那麼低嗎?

  我一直都不覺得原來這些都是生活組成的一部分,只是盲目的在追求着自己理想當中所謂的夢想,所謂的目標,可是介紹我們珍惜好眼前的這一切,就離目標不遠了。

  畢竟我們想要賺足金錢,地位和自由,這些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去爭取或者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我們在這個過程當中唯一能夠控制的就是自己。而所有其他的事情都是外物的控制,我們自己說了不算,但是卻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那個時候我們自然也能夠得到更多的學習經驗,自然也能夠看到更多的人更多的風景。然而這一切想起來感覺特別遙遠,但是我們真的能夠落實到實際行動,當中的時候就會感覺其實自己也是如此。 萬事萬物都在於自己的爭取和努力,所以不要放棄,勇敢前行。

您正在瀏覽: 終極理想是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理想是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