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鞋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鞋風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可能觸犯了霉神,運氣特別的不好,說起來,哎??這就是一個典型的事例:

  “咚丁咚丁……”清脆的下課鈴響了,由於我急着趕去電腦班做網頁,沒注意腳下的路,一不小心,摔了個“狗吃屎”,那麼多人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顧不了那麼多。我忍住痛爬起來,又向電腦班衝去??奇怪,怎麼不對勁?我往下一望,哎,真是不望不知道,一望嚇一跳啊,我新買的翠綠色的水晶涼鞋,右邊後腳跟居然和鞋底只有幾厘米連着了,很有脫離“家庭”的可能!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沒辦法,為了不讓別人看出,我只好拖着鞋,跟地面開始了“親密接觸”,一刻也沒離開。這時,好朋友韋柳竹慢悠悠地走了過來,一看見我這樣,立刻哈哈大笑:“王……璇芝……你被哪個人打崴腳了,走路姿勢怎麼那麼難看?不學淑女了?”我聽了,疑惑地問:“韋柳竹,難道你看出我和平常的走路姿勢不一樣了么?”說著,我把涼鞋抬起給韋柳竹看,並請求她扶我去東樓。韋柳竹聽了,奇怪地看着我:“王璇芝,你平常都很小心的呀,今天怎麼……走得像鴨子?有鬼追你呀?”我望着韋柳竹,咬牙切齒地說:“要不是為了我們的網頁……韋柳竹,你到底扶不扶我?”“我扶!”

  就這樣,上樓這一關,有了韋柳竹的幫助,我通過了,可回家我可怎麼辦呢?

  我在韋柳竹的攙扶下下了樓,出校門后,我一步一步拖着涼鞋回家,心裡惡狠狠地想:臭涼鞋,爛涼鞋,你是中了詛咒還是怎麼了?要不是看在你便宜又好看,我才不會買你這對臭涼鞋呢!哼!沒想到你那麼不經得“風雨”!嗨,早知道我就不買你了!我拖着涼鞋沒走幾步,忽然覺得輕鬆多了,我又往下一看,天哪,我的涼鞋跟和底已經徹底的分開了!天哪,我怎麼辦啊?

  在招受了眾人無數奇怪的眼光,我終於到家了。我脫掉涼鞋,狠狠地往地毯上一扔,氣呼呼地說:“臭涼鞋,你真是好看不中用啊!”

您正在瀏覽: 涼鞋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鞋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