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然而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而驚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說過,像我這樣寫文章,一直不斷地寫下去,會不會有一天真的寫到詞窮,再也沒有東西可以寫。我當時笑而不語,我也不知道,可是只要我還活着,我的心還沒有死去,我想應該不會。

  人長着一顆心,就是應該感應生活,感受快樂的。我們並不是機器人或者木偶,我們有感情,會掉眼淚,就像青蛇裡面的小青一樣,曾經那麼渴望能像人一樣流下眼淚,可是沒有如願。歷經滄桑之後,才恍然發現,眼淚是多麼珍貴的東西,也是多麼脆弱的東西。

  其實我每天書寫的,都是我的回憶。也不能說我多麼能寫,我覺得我只是個孤獨的人罷了,心中的話無處去說,還想要得到釋放,於是終於找到了白雲飄飄網這麼一個好地方,可以供我盡情地書寫,同時還能拿到稿費,儘管收入挺微薄的,可是我已經很滿足,很多時候都是樂在趣中的。

  我想有一天,我要走近天涯的每一個角落,去看沒看過的花,去體會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心情。

  我想,終究會有一天和你偶然相遇,就像我的夢裡常常出現的那樣,和你不期而遇,那麼自然,那麼驚喜。

您正在瀏覽: 自然而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而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