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陰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陰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還是在這裡等待着我們那邊有一遍的走過來走過去。

  只是那些炫舞的東西也是別人根本就不願意去看。

  或者對於你來說,這些東西到底有着多大的吸引力,也許我們不知道,但是你菲比一點都不清楚。

  這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想全心全意的做某一件事情,但是必須要放棄其他的東西才能夠保持專註度停留在這裡。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覺得自己見的世面比較大了,還是說在那些過程當中,你得到的鍛煉比較廣闊。在那樣的場景之下,你收穫的東西,也許跟在這裡安逸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對於你的優秀,和她們完全不一樣呢。

  也許就是因為一直以來的相處和交往才讓你們真的彼此走到了一起。

  然後緣分和愛情真的是一件非常奇怪又奇妙的東西。我們在平時不能去揣測,不能去迎接這樣的責任和義務,但是時間長了之後,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再一樣。

  你又怎麼能夠知道所有的人,對於我們來說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場景呢?而這一切聽起來是不是特別像一個陰謀。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陰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