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必須學會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必須學會等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說了太多變的恨,你就會變得越來越痛苦。

  不是別人任性,而是你自己沒有看透。

  你總要知道,不是你對他好,他就一定要以相同的分量來報答你, 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沒有誰應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他隨性而為,那是他的自由,不管怎樣,他不會屬於你。

  愛情的傷痛,或許總要經歷過才會成長。

  我並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該說什麼話來寬慰你,也不知道該以什麼身份對你說出這一番心裡話,你的心情才會好一點。只是覺得,如果我什麼都不做,你依舊會沉迷在痛苦當中,沒有辦法自拔。

  所以,我才寫了這一篇文章。

  所以,很多時候我看着你沉默,其實我也在品味着你的痛苦。那麼多無言的沉默,其實我們都是可以相互理解的對嗎。我只是還在原地,看着你的樣子,為你難過。

  如果有一天,你過了這一段痛苦,你會發現,他其實只不過是最渺小的一個存在。過了這一程路,會有更多優秀的男孩出現在你身邊,你必須耐得住寂寞,你必須學會等待。

  所以,才會有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你必須學會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必須學會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