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世博會等待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世博會等待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博會等待日子裡 

  世博會對大家來說應該並不陌生,因為中國上海要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展開世博會。世博會就是世界博覽會。在世博會上,各個國家就會把自己的最新研究以及最新發現拿出來,供人們參觀。 

  現在世博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作為東道主的我們,在等待世博會的日子裡,應該做點什麼呢? 

  我們應該改掉自己身上的缺點、陋習。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給外國友人一個良好、優秀的面貌。 

  首先,我們要做到口出無髒話、粗話。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外國友人的心中,留下一個文明的印象,讓他們覺得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國家。 

  其次,我們也要做到好好學習英語,樂於幫助他人。這樣,如果我們在外出遊玩時,有個外國友人不認識路,我們就可以用英語和他們交談,並幫助他們,給他們帶路。而且還可以見到外國友人時,說一聲:“Hello!(你好)”。給他們留下一個熱情、好客的中國人的印象。 

  然後,我們還應該做到不隨手亂扔垃圾。因為如果你在外面遊玩時,隨手將垃圾扔在草叢中,而且正好有外國友人看見,他會認為中國人真是不文明。會在他的心中留下個不滿;而如果你將垃圾扔進垃圾箱,外國友人會想:中國人可真文明,不會將垃圾亂扔,我們要向他們學習!這樣,在他們心中,就會敬佩我們中國人…… 

  在世博會等待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做的是有很多,而不應該做的是也很多。相信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在這兒,我祝願這屆世博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在世博會等待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世博會等待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