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初的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東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就是打算出存很多的文章。如果有一天真的沒有時間寫那麼多東西也可以拿來應急呀。其實你是不是想說,一直以來,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但是這裝作知道的樣子來欺騙他們。即便是這種欺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那是他實質上還是一種欺騙,對嗎?

  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是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對那些事情無可奈何,無能為力。想找個更好的地方和你說一下就行。但是現在我看到的,卻是不容樂觀的。

  你說吧,到底要怎麼選擇才是。最好的選擇?其實我並沒有什麼可以告訴你的,你的人生還需要自己做出決定,因人只能給你意見和建議,但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無論怎樣,你的人生過成什麼樣子都是你自己的選擇,與別人無關,也無需別人負責。

  或許現在聽我說這些話有點兒太過殘忍,但是我想以後步入社會你會明白的。但是現在我也沒有完全的不如社會,我說的話也不一定是全部都對,但是至少得你到了我這個階段會明白現在我說的這些話。

  我只是一直都沒有告訴你,這裡存在的意義。一直以來,我們都可以做出選擇的,都有自己的決定。我是說我想想這個行,都還是我們最初的那些東西的。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