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規劃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規劃的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看到大學舍友李拍了婚紗照,說要結婚了。不由得想起來很多事,大學的時候,李是屬於那種特別獨立的人,而我恰恰是那種特別不獨立的人。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好像並不知道自己的那種不獨立是可以討人厭的。特別天真的以為,只要是進入一個寢室就可以是特別要好的朋友。

  後來有一次無意間看到她和好友聊天說,宿舍里的一個女孩特別的討厭,幹啥總喜歡跟着她之後,自己便明白了。原來,每個人是個獨立的個體,好的朋友需要天長日久的積累感情,而不是進入一個寢室。

  後來好像也就慢慢的不再那麼依賴。畢竟,明知道被討厭還每天跟着,就有點過分了。再後來,好像我們的關係又有點近了。後來大學畢業,我回來結婚生子,而她一直在外面漂泊着。

  昨天晚上,看到她發了這樣的一條朋友圈。2010年9.1日上大學到了西安。2012年9.1日找了一份兼職,一做做了三年。2020年9月1日,結婚,解決了人生大事。有一次聊天的時候,說,她是那種死了以後都得埋在西安的人。

  說實話,自己也挺喜歡西安的。可是,自己卻沒有對自己的人生進行合理的規劃。總是衝動性的,決定一些人生大事。無論是當初的讀大學,還是後來的找工作,結婚都是。

  而李,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對自己的人生有了合理的規劃。雖然說32歲結婚,在大家看來有點晚,可是相對於如今過的日子來說,李的起點要比我自己高很多,最起碼在西安有房子,有車,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無論是自己現在的生活還是孩子,以後的將來,都是很不一樣的!

  終究我們不是一路人,而有規劃的人生,一定會是過的特別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有規劃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規劃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