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課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課 標籤:聽課作文

  記得那天中午的時候,小臭的老師突然在群里通知說,學校里組織老師進行講課競賽,然後邀請五名家長進行聽課,就是讓一些家長報名參加,其實一開始自己是真的不打算去的,但是自己又小着,小臭心思又比較多,如果自己不去的話,她會不會不開心?

  所以自己當時也就報名參加了!

  到了下午的時候,也就按照規定的時間點去了,去了之後發現聽課的地點並不在孩子平時上課的地方,而是在一個類似於李濤的地方,同時聽課的還有一些老師,其實對於這種做法,自己已經,司空見慣了,畢竟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走過的,那個時候學校里也會組織其他老師聽課之類的,然後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其實老師提問題也好,還是別的也罷,基本上都是提問的一些好學生!

  到了真正開始講課的時候,老師果然開始提問題了,而且第一個提問的就是小臭,問題也並不是特別的難,小傢伙倒也能夠輕鬆地回答出來,這倒出乎我的意料!

  因為上了小學一年級以後,小臭的學習狀態並不是特別的好,可能就是還沒有適應的那種緊張的學習氛圍吧,然後每一次考試成績也並不是特別的拔尖!

  再後來提問的一直都是班裡面考試成績好一點的那幾個學生,自己也就漸漸的理解了,因為哪一個老師都不願意提,問起來不壞的學生,當然也就有後來的家長提意見,說希望老師可以關注一下,學習不好的同學!

  其實想一想,如果自己站在講台上,台下有家長和其他老師聽課的話,自己也應該會提問一些學習成績好一點的學生吧!畢竟也算得上是人之常情了!因為提問學習成績好的,能夠更好的調動課堂氣氛!

  只不過是道理都懂,但是真正面對的時候還是心裡覺着老師有點偏心吧!,其實這種想法從學生時代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改變,但是我們的現狀也沒有改變,好在也只是一節45分鐘的課,聽課這一件事也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聽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