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徹底摧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徹底摧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徹底摧毀 標籤:徹底作文

  從那一天,山如瀑布,紫色的花,滿地開放,我還記得從小的時候你就有一個尚未完成的心愿。就是走遍這天下的每一個角落,看遍每一朵花開。

  我知道一直以來你都是心存善念去對待每一個人,每一個妖。

  但是你卻不知道,妖怪,雖然也有好壞之分,但是如果遇到壞的妖怪,他就會傷及你的性命。

  也許我不該帶你出來,連妖,應該是我的錯。

  只不過如果你永遠都不走出這個陰影的話,你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看到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的。也許這只是上天對你的懲罰,這是在添上別人沒有實現的願望,所以強加在你身上,讓你看得一清二楚,讓你的痛苦更加面目全非。

  其實這隻不過是天上的那群人的自私想法罷了,他們沒有辦法去實現的,只能在你會實現的時候,徹底摧毀。

  只不過是因為每個人的心情都不一樣,每個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他們卻不能讓自己丟了面子,讓別人得了風光。

  真相就是這麼簡單隻是你一直以來都不願意相信罷了,你一直都覺得他們是有其他的苦衷的,他們一直都在保護着你,實際上卻是恰恰相反的。

您正在瀏覽: 徹底摧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徹底摧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