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守。到最後究竟會發展成什麼樣子,也許都是他們自己的主意和決定吧。可能你在旁邊也想去幫他什麼忙,但是最終手忙腳亂,什麼都沒有幫到。

  也許從這樣一個故事當中你應該學到一些什麼東西?並不是所有人所有事情都需要你的幫忙的。這也證明了你並不是在任何人的世界當中都是有用的。

  因為在他們看來有些事情親力親為還是最好的。鍛煉自己的動手能力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個過程。

  所以你看到的是他們的能力,慢慢的提升。他們逐漸成為了越來越優秀的自己。而你卻在原地不動還保留着原來的樣子。

  是不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適應這裡的生活環境。也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特點。但是也是根據因人而異。

  很多時候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解釋清楚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的,所以你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去發現。去看到真相。

  就好像在很多過程中你也需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夠真的看到自己想要的結局。或者是,非要你自己插手去努力的做,確實現才能夠看到花開,看到結出果實。

您正在瀏覽: 看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