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原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原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一生都在努力,只不過很少有人,親眼看見。

  可是你的價值所在,對你來說,那是你的寶貴財富。就像曾經你說的那樣,我是個很念舊的人。我也不知道,你的結論對還是不對。你舉了個例子,說,你看,你手機上的短信,多少年前的了都,還不捨得刪。

  我欲言又止,被他打斷。其實我想說,那是因為我不會刪除啊。

  很多時候,這樣的逗比瞬間,也是生活中的小插曲。或許,人的生活都是如此輕鬆,我們都可以看得清楚的,你的那些解釋,其實什麼用都沒有。他們看的都是你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你做了一點不好的事情,也是無傷大雅,無可厚非的。

  那是後來,他們親口告訴我的道理。

  也許現在,你不能理解我,也許這一輩子,你都沒有辦法理解我。因為你不是我,你從來都不需要站在我的角度上思考任何問題,你要相信,無論怎樣,我成長成現在的樣子,都是有原因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原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