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氣憤了,徹底氣憤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氣憤了,徹底氣憤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氣憤了,徹底氣憤了! 標籤:徹底作文 氣憤作文 氣憤的事作文 氣憤的一件事作文

說起今天,我十分地氣憤。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飯店背後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他們用的是“再用油”! 

  中午,我和媽媽去吃“水煮魚”,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但因魚太多,我們最後準備打包回去,我媽讓他們把湯料也倒進去,可是他們說:“啊——我們怕你們鬧肚子。而且,我們的湯料還得用——”店員馬上做出“說漏了嘴”的樣子。“你們怎能把油和湯再次利用呢!信不信我告你們,叫你們無法營業!”我媽媽狠狠地說。“不是不是!我們用湯料來給員工做飯……”“員工也不行!”……這樣你爭我論的吵了起來。 

  啊,為什麼,為什麼!?中國竟然有矇騙顧客的飯店,老闆!為的是什麼?錢么?為了錢就害了其他人了!中國人,醒醒吧!不要讓這樣的人繼續這樣幹了!我們快快團結起來,快快打翻他們!這是一個社會上的缺陷,只是一個民族的背叛!我們不能扔下不管,我們必須行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氣憤了,徹底氣憤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氣憤了,徹底氣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