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那麼慪氣了,可能也是突然間發現女生和男生的思維是不一樣的,我們認識感情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可能也是真切的感受到他是在乎的,可能也是自己忙起來了,不會那麼矯情。可能也真的是朋友提醒我,那樣子已經很幸福了,很幸運了,可能也是過去對他的一些思念的記載,讓我覺得真該好好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昨天晚上十點多就想要睡覺了,會跟他說,我又覺得我困了,其實上個星期很晚的時候,他才找我要視頻,但是那個時候已經關燈,準備睡覺了,挺生氣的,覺得為什麼白天就不好好的聊,然後到晚上大家都睡覺了,才來找要視頻。會覺得自己可能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白天他有一群好朋友,可以歡樂到了晚上,大家都近睡的時候,他才想到我,但是再轉念一想,其實他也是為我着想吧,畢竟白天我也在和我的小女朋友們歡樂呀。

  換作之前要是我說我想去睡覺,他就立馬說那就去睡吧,自己大概會比較難過,但其實現在想清楚了,那是是在乎的另一種表現。昨天晚上十點多說要去睡覺,他說那就睡吧,困了就睡覺,過了會他跟我說晚安,我說還沒呢,捨不得睡覺,他說有什麼捨不得的呢?我說道明天就要回學校了呀,要是一覺醒來就又得準備回學校了,他說困了就睡吧,撐着對眼睛不好,因為自己的眼睛真的有點問題了,有點脹大,弟弟也有一再提醒我說好好休息,所以他們都是溫暖的存在啊。

您正在瀏覽: 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