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這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這件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喜歡寫某一篇文章,或者覺得某一篇文章寫得特別精美,總是無意識的想要背誦下來,記在腦子裡面變成自己的東西。

  可是後來漸漸發現,其實你真正喜歡,能入你眼的文章,想要去了解去熟悉去記住,根本就不需要刻意的去背誦,你只需要多看幾遍,那些東西就會源源不斷地跑進你的腦海。

  我回想自己的寫作旅程,我覺得很多時候用詞用語都特別的啰嗦。

  這對於讀者來說是特別不公平的。

  因為從寫作的角度上來說,我們自己可以這樣順其自然的寫下來,但是對於讀者卻並不公平,因為他們看的時候特別費勁,那些口頭語那些所謂的連接詞,其實都已經佔據了大部分的篇幅,也在逐漸的消耗着他們的耐心。

  寫作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認真對待的事情,但又不應該特別過度的認真,以至於失去了原本寫作的熱情和激情。

  我想這件事情會堅持一輩子。

  就好像曾經在微信裡面承諾的那個樣子。

  除此之外,我覺得在寫作的過程當中除了要磨鍊自己的寫作水平和技能,還要去鍛煉自己的邏輯能力。一篇文章是否行雲流水邏輯至關重要。

  也許在我們無法企及的高度里,最成熟的文字在某種程度上走成了我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寫作這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這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