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美好的誓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美好的誓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學生時代的自己總是喜歡看一些言情小說。小說裡邊的主人公總是說這些山盟海誓,我會愛你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曾經的自己無比的喜歡這樣的一些美好誓言。曾經的自己也無比期待着有個人能夠跟自己說壞話,轟烈烈的愛着,我會一生一世的愛着我,不離不棄。曾經也幻想着能夠有一份感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是找到20來歲以後就發現。能跟自己說一些山盟海誓的誓言的人,一直都沒有出現。長這麼大好像從來沒有聽過一個人跟我說我愛你。再後來認識一些人。談的一些話題總是與寫現實的利益有關。現在還想起來這句話像沒有真正的談過一場戀愛。關於戀愛里的一些美好誓言,自己好像也聽過的少之又少。

  雖然有的時候。某人也會跟自己說我愛你什麼的。可是這樣的話題過好。人就會回歸到所謂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後來的自己也貼錢的明白。有一些話題大概只適合於小說中出現而不適合現實生活中。

  記得在結婚的當天我也沒有聽過太多的,海誓山盟。也記得某人好像是唱了一首冷漠的小三兒。有一些歌曲唱的總是不太應景。有一些是要好像總是在一些特定的場合失約。可是不管怎麼樣,好像那天自己也出嫁了。不管怎麼樣,以後得日子還在一天一天繼續呈。

  只是現在自己越來越不喜歡曾經羨慕的那些海誓山盟,也會在某人問我愛不愛他的時候感到特別的尷尬。有的時候並不是自己矯情,只是感覺所有美好的事情沒有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地點發生。而在以後的日子裡,就成了一種尷尬。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時間可以重來,自己多麼希望能夠在出嫁的當天,聽到某人的海誓山盟,只是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就不會再重來。

  那些美好的誓言曾經喜歡過,也羨慕過。現在卻成了遺憾。

您正在瀏覽: 那些美好的誓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美好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