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井底之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大一新生的那一年,我很喜歡一個師姐從他的聲音,但他的外表我都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子

  他當時是文藝部的部長,表現非常出色,而且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着出貢獻。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學習還非常棒,經常拿各種各樣的獎學金,然後參加各種比賽,從來都沒有落後過。

  我一直都在想你這樣的女生該是一種怎樣的傳奇,也許就是所謂的校花吧。一開始的時候他沒發一條朋友圈,就無數人給他點贊評論,那樣的受歡迎程度是很多人都望塵莫及的,可那時候我們並不知道那麼多東西,就好像三四年後的成長,我們已經變成了現在的樣子,卻是他們當初的樣子。

  人和人本身就不該相比,又或者在這個過程當中每個人都在拿着自己和別人相比,正所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是這樣的道理。假如生活完全沒有了相比,那麼可能就完全失去了這樣的樂趣?

  我從一開始的時候就很喜歡那些關於古風的電視劇,關於古風的小說,甚至在語文課本上關於古風的文章我都不會放過,我知道在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載體和工具,那些真正的內核才是我們要學習和了解的東西,可有時候我們又不能讓自己太過於早,會因為懂得東西太早了,對自己的成長其實並不有利,煩惱也會更多。

  漸漸地我們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東西都是超出自己想象的,以前的自己就好像是井底之蛙,從未見識過這個世界的模樣,只是待在自己小小的井裡望着天空滿足於此。

  可是世界的寬廣模樣中將會倒影在你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