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想來其實也是挺惋惜的,就自己從小到大自從知道他的生日之後,就一直惦記着他的生日,但是他從來就沒有跟自己過過一次生日,今天小胖他問我說要吃哪一種蛋糕,他給我發了幾張蛋糕模型的圖片,然後問我要哪一種,自己又因為這段時間有一直在吃蛋糕,就跟他說不要,費錢了吧,就不要破費了,他說但是要一起過我們三個人,就我和小胖還有他的同桌,也是我的凱同學,三個人就是非常好的關係吧,也是非常的惺惺相惜。

  然後小胖跟我說我們要一起過,因為這種生日這種節日能夠一起過,真的很難得的,以後的機會會越來越少,可能以後就沒能一起過生日了,不管是上大學還是踏入社會,其實我也知道他也能夠理解自己,想要得到一些儀式感,他也可以給予自己想要的儀式感,這都是茫茫的感動,自己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因為聖誕節他沒有跟我說聖誕節快樂,而且還態度十分冷淡,但是我都跟他說了聖誕節快樂,結果他什麼反應都沒有,連一句聖誕節快樂都不說,後來自己就有因為這一件事情跟他理論了一下,然後他當時說沒有想到一句聖誕節快樂,這麼重要。

  現在想來當時怪難為他的,因為他從來就沒有這一些節日意思,他的意思感覺不強,但是卻一直遷就着自己,以及當時自己也有跟他說當然重要啦,畢竟這是回憶,以後想起來就知道這一個節日裡面有你陪着我度過,畢竟這些節日過一個少一個,說不定每天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就不是對方了,所以有這個機會可以去跟對方說節日快樂,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所以現在想來是挺惋惜的,他沒有給自己過過一次生日,哪怕自己喜歡了他們那麼多年,哪怕最後我們兩個人是有故事的,可是本來我覺得至少可以等我過了生日我們才會分開,沒有想到在我過生日的前幾個月,我們兩個人就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