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害怕的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的東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是的,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也都有自己害怕的恐懼的,不敢去做的事情。是的,這是正常的。可是,如果我們一直害怕那樣東西,那麼我的人生就不能繼續坦坦蕩蕩的走下去,人生很長,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去戰勝自己害怕的東西,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彌補自己的缺點增加自己的長處。可是,有些人可能窮極一生都不可能戰勝自己害怕的東西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心中缺少了一種自信,那麼那種恐慌大於自信的時候,他們就邁不出那一步了。有些人卻可以輕輕鬆鬆戰勝困難,這是因為他們敢於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做到,那麼你就能做到!

  是的,我也有很自己害怕的東西,小時候,我一度害怕和陌生人交流,潛意識裡覺得他們很陌生,我並不認識他們,所以我不喜歡和他們交流,我熟悉的也只有爸爸媽媽和家人了。所以,面對同學有時候,我都不敢和他們去交流,這真的是很無奈的一件事情。爸爸媽媽也曾經讓我一次次的去克服,可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總做不到呢?就這樣,一次次的失敗堆積在我的心頭,讓我的心裡越來越壓抑,我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去做到,我越來越害怕。這股恐慌隨之積攢的越來越多,我僅剩的一點自信似乎也消失的一乾二淨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的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