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本色出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色出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就想過很多故事結局,那個時候我對故事並不情有獨鍾,但是卻有一種神一樣的執着。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可是長大之後我意識到這種與眾不同,然後就開始很收斂了。我知道其實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沒有什麼是正常的標準,但是每一個人都在朝着大眾的標準去趨同。

  也許很多故事就是這樣慢慢的被改變的,以前的時候你看這市面上有各種各樣不同的結局,可是現在每個人都受讀者的影響,受市場和金錢的影響變得越來越相似。因為有一些願意去花錢看書的讀者,他們喜歡的是那種口味,所以寫作者就會去迎合他們的口味來生產作品。這絲毫不在意質量是否越來越下降,絲毫不在意,是否早就已經違背了客觀事實?

  以前我們總是非常的無聊寂寞,因為沒有很多的娛樂休閑活動,現在有了手機之後,各種app軟件已下載,什麼事情都不用抽,有唱歌的,有打遊戲的,甚至學彈鋼琴的都有。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覺得出去走一走,時間過的多麼漫長,和身邊的好朋友交談一下,日子都過得很快。所以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去看日升和日落。可是現在似乎已經很多人沒有這樣的閒情逸緻了,他們的手機就是生命的唯一。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不喜歡看各種各樣的長篇大論,因為我覺得那些都是廢話,真正有用的東西都是短小精悍的,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直中要害。

  之前我喜歡的人的類型都是那種溫溫柔柔的,可是後來我發現原來一種犀利也是一種美和魅力。我喜歡那種身上自帶犀利感覺的人。包括他們在說起話來的樣子,無論是保護自己還是在反擊別人都顯得非常有魅力。

  我們總是想着去看其他人的故事,卻沒有想到自己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是在演繹着自己的故事。如何才能不被別人笑話,那麼我們就要盡全力去本色出演。

您正在瀏覽: 本色出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色出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