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艱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來的時候跟同學所說的那樣,在一個考場在一段時間真的是想了很多的東西,就好像現在這幾天我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決定考研的問題呀,是一樣的艱難。

  或許他們可能很多人都覺得現在才是大爺,根本就沒有必要想這麼遙遠的問題,畢竟只有三下的七彩開始着手考研,現在做決定是不是太早了,可是我想如果他一打二的,這兩年都是玩過去的話,到時候準備肯定就已經晚了。

  而且你怎麼知道自己現在怎麼考研,以後還能堅定地堅持下去呢,真的想法可能隨時都會發生變化的。這好像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但是他們內心依舊充滿了夢想光輝。

  時間很長了之後難道不會覺得這些東西真的很虛假嗎?因為你什麼都沒有做什麼都沒有去想着說。你就在這裡說這些真的是很假。

  這好像那麼長時間裡面,我們好像表面上什麼都沒有做,但是我們都知道以後我們即將面臨什麼樣的情況,現在能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最好上雖然我們的距離還很有一段遙遠的過程,但是要相信我,時間是過的最快的。

您正在瀏覽: 艱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