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之前自己就一直也有提,自己拿語音打字的方式寫作文,當然,最佳的狀態也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可以隨心所欲的寫,不用感到不好意思,也不用想着自己寫的一些內容,被身邊的人聽到之類的!

  後來就是因為某人在家,自己每一次寫作文的時候都得到廚房裡面去寫!然後某人也不止一次的說,其實你可以在我跟前寫,都沒有什麼,但是自己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當然,除了不好意思,更多的時候是因為自己寫的一些內容吧!

  就比如自己每當對家裡的老爺子老太太有什麼想法,有什麼看法的時候,也都會寫在自己的作文裡面,而這一部分內容,是自己不想讓某人知道的!

  也算得上是自己留在心中的小秘密吧!

  從小自己就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然後心中也藏不住什麼話,基本上就是腦子還沒有想該不該說的時候,嘴裡已經說出來了,所以很多時候自己都感慨自己像個透明人,就是沒有什麼心中特別深藏的秘密!

  即使是有一些最,不能對外人說的話,自己感覺那些也算不上自己的小秘密,撐死只是有些話只適合爛在肚子里,不適合往出說吧!

  如今就是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里再沒有自己身邊熟悉的人,然後白雲飄飄網也算得上是自己的一個秘密,天地了,在這裡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說自己想說的話,也可以把自己心中不能說的話,不能對外人說的話寫在這裡,其實自己並不介意不認識的人,看到自己心中的想法,有的時候越是熟悉的人,越覺得應該有所隱藏!

  所以自己心中的一些小秘密,也無非是自己寫的一些作文內容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