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小秘密 

 歲月飄然逝去,宛如一葉浮萍。在我心中的那個秘密至今還是記憶猶新,然而每當我想起它就覺得慚愧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只有我和妹妹兩個人在家。我喜不自勝,心想:終於有機會吃到媽媽買的的藍莓果醬啦!那個果醬雖然非常貴,但是出奇的好吃,沒經過媽媽的同意誰都別想吃。可是,萬一被媽媽發現,那“竹筍烤肉”是免不了的。?突然我看見正在吃零食的妹妹,心中有了一計:讓妹妹當替罪羊,替我背下着黑鍋! 

於是,我唱着搖籃曲,哄妹妹睡覺。不一會兒,她就呼呼大睡了。我連忙從冰箱里拿出藍莓果醬,小心翼翼地用勺子在妹妹的嘴邊塗上一層果醬。突然,她翻了一個身,把我嚇了一大跳。我暗暗地觀察了一段時間,見妹妹沒反應,就三步並作兩步拿走了果醬,躲在衛生間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那味道別提有多好吃了!為了以防萬一,我還特意準備了口腔清新劑,去除藍莓果醬味。 

 時間過得真快,沒過多久媽媽就回來了,她看見空空的果醬罐,頓時火冒三丈,指着果醬,大聲說:“是誰偷吃了果醬?”我急忙稟報:“是妹妹偷吃的!”妹妹直搖頭,說:“沒,我沒吃!”媽媽把注意力轉到妹妹這邊,看見妹妹嘴上的果醬,大罵:“還沒吃!那你倒說說看你的嘴巴是怎麼一回事呢?”“我…我”妹妹一時說不出話來。媽媽又把妹妹打了一頓,我看得心裡真不好受。 

 媽媽這一巴掌彷彿打在我的臉上,像是在教育我做錯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事不敢承認還讓別人背黑鍋。而這件事將是我心中的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