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秘密,這個秘密只有“天知,地知,我知,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知。”

  說起這個秘密,你可能有些不相信,爸爸媽媽被我蒙了許久,直到最近才被發現。

  每逢星期六、星期日的中午,爸爸媽媽上班后,我就激約院子里所有的小朋友到我家,就象開“party”一樣,實際上是玩電腦。只見書房裡凳子上坐滿了小朋友,坐後面看不見,只好站在板凳上,此時電腦開始進入“反恐精英”,“奇域”,“奇迹”,我們在電腦里談天說地,在遊戲里上下五千年,縱橫五千里一陣陣歡笑聲,書房裡鬧哄哄的,大家無拘無束,玩得非常盡興,真到五點半鐘,小朋友們就“悄悄”溜回家神不知,鬼不覺,象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爸爸媽媽還以為我很“乖”禮拜天也不出去玩。

  但是,有一天媽媽有事提早回家拿一件東西,我發現后及時關了電腦,但媽媽回家后和以前不一樣,他走進書房,看了看轉過身來,對我說:“滿滿,今天中午你在幹什麼?”“我在做作業。”我頓時渾身不自在,心裡很害怕。媽媽摸了摸電腦的顯示器,又對我說:“今天是不是在玩電腦”,“沒……沒有。”“真的沒有”。“那為什麼電腦是熱的?”我只好說了實話。

  這個秘密被發現后我再也不趕撒慌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